ID541544819

【皇权富贵】三秒心动·06

捞捞俺

万般星辰.:


年龄差10岁/童养媳/ooc预警


“小朋友,我好像对你有三秒心动”


总裁叁x小朋友肆










三秒心动·06·










“我会保护你。”












 


范丞丞把他的书包拍下来,在他额头留了一个吻,说着说着“我下午来接你”就重新上了车,走了。黄明昊在众人的注视下举步艰难。




在别人看不到的车后面,一个长着童颜的男孩子靠在车门上,吃着棒棒糖,“说吧,要我怎么样?”




“手续我都给你弄好了,帮我保护好黄明昊,他要是被欺负了,你王琳凯脱不了干系。”




王琳凯拿着范丞丞递上来的卡,顿时心动,“行了包在我身上吧,不过你家那位挺聪明,应该不会发现我已经18岁了吧”




“谁知道呢?”范丞丞耸了耸肩,打开车门,上车就走,毫不留情。




这个臭男人,要不是他欠范丞丞人情,他才不会来当黄明昊的守护神,虽然是有偿,但是谁愿意有班不上重新来读一遍初中高中。




那个男人是这么说的,说不定还能重新考个好一点的大学呢。




信你个鬼,我这个连学籍都没有的人。




看着黄明昊还没走远,连忙跑上去,自来熟的勾肩搭背,“你是新来的转学生吧?”




黄明昊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人,不认识,和他不熟,不过交个朋友也没什么不好。他要避免被别人口吐芬芳,本来自己和范丞丞的关系就让人嗤之以鼻。




谁家没个童养媳啊是吧,不,现在的商圈高层,还真只有范丞丞未婚,养了个童养媳在家里,你说这传出去得多难听。




“我是转学生,”黄明昊笑了笑,“你呢,也是吗?看你这个长相就是高年级学长吧?”




“我有那么老吗?初二,我叫王琳凯,认识一下吧”




王琳凯伸出了右手,要握手的态度看着黄明昊,随手这个人吧长得不像,可能是发育太快,没多想,伸出手握住。开学第一天就交到朋友,别提心情有多好了。




开心的是王琳凯和他同一个班。




学生陆陆续续的进了教室,王琳凯避开了还在办公室做学籍交接的黄明昊,先来班上探探底。有两个位置被提前留出来了,应该是他们俩的位置。一男一女,男的正在拿着一个血淋淋的东西往抽屉里扔,女的则把椅子换成了瘸腿的,一坐绝对会摔下去。




可没有人上前阻止,所有人都在笑。




他想起了范丞丞给他看的资料。




“虽说是我们公司名下的学校,但大部分学生都是富家子弟,飞扬跋扈在所难免。我查了近五年被压下来的校园暴力事件,有70%来自这个学校。”




“黄明昊是我的人,不知情的学生,想要高攀桂枝的学生,肯定会对他有所动作,到时候还麻烦你,保护他,我不想他受到伤害。”




王琳凯嘴角一抹微笑,果不其然,今天范丞丞送他来的事情太过引人注意,已经有人开始有动作了。他假装站在门口等老师和黄明昊过来,实则时时刻刻盯着班上的人。




谁换的凳子,我要谁好看。




趁着晨会时间,王琳凯和黄明昊分别作了自我介绍,就让选座位了。




左边是动过手脚的,可恰恰黄明昊走到了左边,就在大家得意的时候,王琳凯拉住了黄明昊,“你让我坐左边。”




然后毫无顾忌的一个抛物线,把书包砸在凳子旁边,然后安安稳稳的坐下了。




黄明昊对这个迷惑行为摇了摇头,换到他旁边坐下。




纳了闷了,明明是瘸腿,怎么没倒,还坏了大家想看戏的好事。




书包的一角卡在椅子缝里,让椅子没有断裂。




王琳凯偏头看了看抽屉,是只才被杀没多久的死老鼠。




这群人怎么想的。




王琳凯才懒得听这初二的课,自己年满18岁还要来这活受罪,不过老师都知道范总把王琳凯放进来肯定有目的,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毕竟是范丞丞,得罪了他可不得了,没有人会拿自己职业生涯开玩笑。




下了课,王琳凯站起来环顾一圈,那两个人出去了。




把自己的椅子换在了女生的位置上,然后把老鼠扔进了男孩的桌子。




这叫什么,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既然要玩阴的,那就奉陪到底。黄明昊是傻白甜,可他背后可是范丞丞和丞启集团,你就是再有本事,欺负了黄明昊,也是死路一条。




不过,王琳凯可听说,这个学校老师都很怂,对类似的校园欺凌事件总是以势力压下去,对受害方不闻不问,放纵此类事件继续下去。




被欺负的,大部分是转校生,是无亲无故的转校生,是在他们眼里攀了高枝的转校生,和那些一点势力都没有的卑微学生。




见早上的动作失败了,言语攻击肯定是在所难免的。




【你知道吗,那个黄明昊,就是早上范总亲自送来的那个呢?不知道是卖了多少惨能让范总出面】




【估计不是卖惨吧,是出卖身体吧】




【也是,你看他那奶奶的样子,一看就是经常勾引男人】




女孩子的嘴生来就碎,特别是这些小公主们,眼睛里更是揉不进沙子,闲言碎语越说越大声,吵得王琳凯很反感。




“你们烦不烦,”王琳凯差点站起来就要爆粗口,“都给我把你们的碎嘴闭上,别搞得你们跟群绿茶一样。”




“哦对不起我忘了,你们就是柠檬精。”




“你他妈就是个破转校生你算老几?”




他算老几,他可是WSK首席设计师,刚上大学就被保进大公司,于是也就没读完大学就出来了。只是这群人不知道的是,现在在他们面前的,就是那个从来都不露面的设计师小鬼,范丞丞给的报酬不仅仅是一张卡那么简单,还有WSK四年的订单和IPO(上市融资)。




而有了这四年的订单,别说王琳凯,就是整个WSK两年的开销,都有了着落,吃穿不愁还可以涨工资。




也就当他休息4年,陪黄明昊到18岁。




“我?你认识JZT娱乐公司吗?老总是我爹。”王琳凯笑着把名片拿出来,“或许你们到时候想要出名,还得看我的脸色。”




是,那可是女孩子们都向往的娱乐公司,都闭了嘴。




不招惹势力大的人。




黄明昊觉得,在这个学校读书的人都不好惹吧,自己也只是范丞丞的挂名童养媳,对外也只能说是弟弟,哪有什么资本去跟他们拼。




我讨厌以权力衡量本质的世界。




TBC.




久等了,九点有联文


小红心小蓝手走一下~爱你们

评论

热度(7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