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41544819

【皇权富贵】三秒心动·05

我糊了

万般星辰.:


年龄差10岁/童养媳/ooc预警


“小朋友,我好像对你有三秒心动”


总裁叁x小朋友肆








三秒心动·05·










“我想向你倾诉衷肠。”












 


公司里的人可是都知道范丞丞家里有个不好惹的主,网传是独立公关人,其实就是个14岁的黄毛小子,真是亏得对面公关团队跟吃干饭的一样,不然他和黄明昊的关系早就被捅出来了。




黄明昊还有些痛,但是范丞丞帮忙抹过药还是好了许多,至少走路看起来比较正常。范丞丞的衣服稍微大些,男友的衬衫一套颇有暧昧气息。




不,纠正一下,是老公的衬衫。




黄明昊还在回味早上范丞丞那个亲昵的吻,他的车厘子唇被吻的红润了不少,再加上范丞丞帮他吹头发还打理了一下,美人胚子展现出来的颜值更加凸显,和范丞丞真是充满夫妻相了呢。




这次是带小昊昊去吃海鲜,那家店很出名,做出来的海鲜是变着花样的好吃。范丞丞没仔细了解过黄明昊的习惯,也只是听他妈妈说他很喜欢吃鱼这一类的,才想着带他来这里。




黄明昊拿着刀叉挠了挠头。




“哥哥,我们能不能不吃海鲜”黄明昊试探的问,“我们换一家好不好”




“昊昊不喜欢吗?”




范丞丞拿着菜单都点好了,虽然都是黄明昊喜欢的东西,但是他的身体他自己最清楚,他对海鲜过敏,少吃一点到没事,可范丞丞点这么多,不吃完又浪费。




等了半个小时,看着桌上的虾,蟹,鱼,海鲜捞面,他是真的皱了皱眉头。




哥哥点的,不能浪费。




范丞丞细心的拿来一套工具,耐心的帮黄明昊把蟹肉弄出来。黄明昊也知道范丞丞可能不知道自己海鲜过敏这个事情,而且他自己也有在吃,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事儿。




范丞丞剥完最后一只虾喂到黄明昊嘴边的时候,桌上的海鲜已经扫荡一空,黄明昊还是吃的多些,但是从小母亲就把自己保养的好好的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




把黄明昊送回家以后,他还是去上班了,没办法,总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要解决。




事情开始不对劲是下午黄明昊开冰箱准备煎鸡蛋的时候。




黄明昊刚打开冰箱,肚子就一阵剧痛,黄明昊脱了手直接蹲在地上,郭叔正从花园回来看见黄明昊蹲在地上,连忙过去扶住。




“少爷您怎么了?”




“我胃疼....”黄明昊额头上都出了汗,“郭叔扶我去房间躺一会儿就好了....”




果然是吃海鲜吃出的毛病。




黄明昊的胃越来越痛,在床上缩成一团难受的要命,刚刚在书包里找药,但似乎走的时候忘记拿药,自己也没告诉范丞丞海鲜过敏。




这不是自作自受吗,黄明昊想。




郭叔给范丞丞打电话的时候,范丞丞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。




“喂郭叔,怎么了”




“范总您快回来看看,黄少爷说他胃疼,而且他还没有吃东西,现在在房间里呢。而且冒冷汗浑身发抖。”







范丞丞直接挂断电话,桌子都来不及收就往回赶。




怎么回事到底,没听说过他有胃病啊。




恰好碰上下班高峰期,路上堵车堵得要命,一个路口等了四个红灯,范丞丞着急啊,心想郭叔应该直接送他去医院来着,但想想,还没和既然和他说去躺会儿,郭叔应该就是觉得不会太严重。







7点,范丞丞到了家。




黄明昊已经疼得不行了,看见哥哥回来也是模糊一篇,汗水和泪水迷的他睁不开眼。




“哥哥....医院...”




范丞丞听懂了他在说什么,直接公主抱抱起来往楼下赶。




“谁是病人家属”




医生严肃的声音传到范丞丞耳朵里,范丞丞连忙表示他是黄明昊的哥哥,“我是,我是他哥哥”




“孩子对海鲜过敏你不知道吗?”医生似乎有些生气,“他中午都吃了什么,过敏那么严重,诱发急性肠胃炎,你当哥哥的怎么带孩子的”




“中午吃的...海鲜”




范丞丞一脸吃瘪的样子,低着头像个委屈巴巴的大男孩,殊不知他可是大公司丞启的总裁。医生已经给黄明昊打上了点滴吃了止痛药,把单子拿给范丞丞让他去拿药,拿完药回到病房黄明昊已经睡过去了。




他拨开黄明昊眼睛前碍人的碎发,落了一个吻在额头上。




既然知道自己海鲜过敏为什么还要吃那么多。




“嗯....哥哥别生气了...”黄明昊翻了个身嘟囔起来,随手一抓就抓住了范丞丞的手,似乎安了心一样的抓死了。




我想抓住你的手不松开,行吗。




范丞丞就这么陪在黄明昊旁边,也睡了过去。




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,我会给你拥抱。




黄明昊这一折腾,范丞丞可是一整个暑假都没让黄明昊吃海鲜,毕竟实在太可怕了,那一病发简直要了黄明昊的命。




当然,范丞丞秉承着要调教小孩的概念,几乎是天天晚上都会把黄明昊吃干抹净,然后给他擦药说情话,偶尔还会油嘴滑舌的在清理的时候再来一次。




黄明昊也算很主动,毕竟范丞丞给了一个像样的家。




也许从第一天晚上钻进范丞丞的怀里的时候他就得到了安慰,又也许是自己装睡听见了范丞丞说他喜欢自己。




范丞丞给了他在腹肌上滑滑梯的权利,当然,也就只有黄明昊有这个权利罢了。




一转眼暑假就过去了,黄明昊的上学日子来了。




第一天,就出尽了风头。




范丞丞开的车可是好车,但凡有点娱乐八卦知识的人可都知道范丞丞的名号,不简单啊,黄明昊都说了不要他送不要他送,范丞丞却以保护他为由拒绝了他。




行,你真行。




范丞丞的红色跑车一停在校门口就有人上来围观,接着人就越来越多。就看见范丞丞穿个西装带个墨镜下来开车门。黄明昊又是那种害怕被别人围观的人,拿书包遮着头下了车。




“宝贝你干嘛呢?”




“我就说不要哥哥来嘛非要来”




黄明昊噘了噘嘴。




“我怕我不来,我的宝贝被人抢走了怎么办?”




说完,范丞丞还用身子挡住黄明昊,顺手捏了捏他的屁股。




还是那么紧致。




“哥哥你讨厌。”




TBC.




我不是鸽子

评论

热度(4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